不经常上,如果有兴趣看新图的话可以移步微博@鱼曼鱼鱼

我也来玩了!用了以前的儿子。名字其实是我想不到乱取的。

加入了万事屋互助部,有事可以找他帮忙哦。当然还是需要报酬的。

还是写上来吧,其实算是个职业镖手,参加过一些或大或小的比赛。飞镖是从小和父亲学的,父亲隐退后现在外国当飞镖导师。不过父子两人关系并不怎么好。

性格就是会笑得一脸阳光地损人啦!几乎都是一针见血本人却很不以为然。相处之后某一天会因为他的一句话才意识到你今天才真正认识他,时间有短有长

@水吉学院 


————人际关系————

美术老师-关咲kiko:挺感兴趣的老师。


3A柯林:同班同学,经常因为一些意味不明的事吵架,不过某方面来说关系还是挺好。平时会互相投食。虽然投喂回来的食物都……


3A亚撒:同班同学/吐槽对象


2B陇川美果:把我强行拖进一个麻烦部的麻烦部长,明明是学妹却经常拿自己到处使唤,虽然偶尔也会有可爱的一面。啊……如果听到会被杀掉吧……


2B三池拓实:舍友、部友、镖友。在二年级的时候搬入宿舍,发现居然都很喜欢飞镖,关系也很快好起来。关于平时和拓实在宿舍玩赌博时的“赌注”嘛……你们猜?


2A漆原尚:有时会给他辅导数学功课,好像经常来找拓实借书的样子,记性没问题吗……


1A金雀:很安静的学弟,因为都是中国人所以还挺聊得来。


2A夜莺:超元气的笨蛋学妹,对我好像很容易生气的样子。不过惹怒她也挺有趣的。♪


1A白玄:其实是幼儿园的同班同学,不过现在互相都不记得了的样子。


1B谣户希:好像知道很多各种奇奇怪怪的情报,对于我和拓实的“赌注”貌似特别感兴趣……


2A顾泽恩:貌似经常从不知哪个角落看着我的女生……以为自己没有被发现的样子,果然还是不要拆穿比较好吧……


1A荻野枫:这么可爱的学弟居然会不喜欢吃甜食!某一次两人因为甜食争吵了起来于是认识了。


3A速水悠真:同班同学,作为甘党战友相处的还不错。所以说甜食才是生命的本钱!


3B伏月:有时会来找拓实所以认识了,然后也会帮忙补习下数学功课。


3A弥白: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了互丢纸飞机大战的同班同学,不过几乎每一次都丢不中我觉得这也算是一门技术吧。


千草比呂乃:个子好高的女生……一开始见到转学生的名单时还以为是个男生。因为和柯林很熟,所以慢慢也认识了。感觉很天然的样子不过有时候会在奇怪的地方认真啊。


数学老师-关羽:拉仇恨值满点的数学老师,刚就职的时候就被一堆人追问和他是什么关系。(名字方面)还特懒,总是被抓去改作业。


3B周知:多次来委托寻找丢失的大包装糖果的同学,因为报酬也是糖果所以很愉快的答应了,两人因此相识。又多了一个甘党好战友。


保健室老师-大乔:经常吃了柯林的食物而不幸进保健室,久而久之就熟悉了。不过每次都不太管我的样子……负点责任啊老师。


生活指导老师-小乔:很温柔的老师,偶尔会来保健室探班,后来发现居然是和大乔性格反差很大的妹妹。有时我被大乔老师放置的时候会来帮下忙。


德语老师-绀野时雨:关羽老师的恋人,是个美女。


1B柳成乐:互助部久违的新部员,看上去很迟钝的样子让人总是忍不住想调侃他。


3B织原丸子:也是新加入的部员之一,意外的力气很大,真是帮了部里不少忙(qishijiushigedazade)。听说家里是做和式糕点的偶尔也会些带过来,简直好吃得让人落泪!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124 )

© Unagi | Powered by LOFTER